怀山

爱我就关注我(亲亲)

【凡涛】aftercare


张涛偶尔觉得姜凡像自己的家长,明明两个人同龄,像网络上盛行的某种“爹系男友”,比如在aftercare方面,姜凡从来没有懈怠过。


张涛一向体力差劲,在结束后能够保留一点意识和力气,并在彻底昏睡前踹一脚丝毫不留情面的姜凡的话,那都是第二天起床要被姜凡夸奖的好宝宝。


但大多数时候,哪怕没在中途直接晕过去,结束后也并没那么好过。


只因为张涛过于敏感,不应期要持续许久,并伴随着生理性流泪、克制不住的颤抖、难以平息的气息以及微微痉挛的腿根和小腹。


“还难受吗?”


张涛晕乎乎地窝在床上,透过一片混沌,听见姜凡在轻声询问。


张涛摇摇头,这感觉着实不太好受,尤其是这种在何时何地都要被姜凡拿捏的感觉,在这样的时刻会被放大无数倍。

他想到被姜凡死死扣在头顶的手腕,被从后面紧握的侧腰,以及被姜凡按住腿根不得动弹时,还要忍受这人一下又一下揉捏的不安。想到这里,他有些闷闷不乐地拉起被子,鸵鸟似的藏了起来。


姜凡看出来这人是不开心了,说到底今晚怪他,他俩有小半月没见面,又是张涛自己送上门来,必定少不了这一遭。果不其然,姜凡一自恃稳重也没能顶得住张涛不知死活地投怀送抱,最终又是按又是抱又是托的,从傍晚折腾到凌晨。张涛今晚还算不错,中途虽然短暂地昏睡过,后来又破天荒地醒了过来。


姜凡用手擦去张涛眼角残留的泪珠,“别生气了,我抱你去洗澡。”


洗澡途中,张涛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,被姜凡环抱着挂在身上,像只考拉一样安然地享受了360°无死角顶级服务,等真的可以休息的时候,发现姜凡不知什么时候连床单都换了。


“嗓子哑了就别说话了,你睡吧,我给你揉揉腿。”姜凡低头亲了一口张涛侧脸,又亲了一下张涛微皱的眉头,“晚安。”


“嗯。”


第二天必定要生闷气,可最开始张涛明明说的是“不用觉得我累,我可以呢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514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