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山

爱我就关注我(亲亲)

【炒瓜子】失忆后我带球跑了(1)

韩行谦:抓回来把屁股打烂🙃


萧驯在一次行动中与特工组失去了联系。

言逸在得知后,第一时间派遣特工组,并由白楚年和韩行谦亲自带队在萧驯失踪的区域搜寻。


“萧萧本来和我们一起撤离,当时情况很紧急,我们被敌人咬得太紧了,萧萧本来在掩护我们,但在我们几个上了直升机后,他却突然冲了出去……”


韩行谦出声打断了陆言,他声音嘶哑,眼内的红血丝布满,十天的野外高强度地毯式搜救已经让大家有些力竭,韩行谦的腺体透支,肉体精神上已经快要撑不住了。

他焦躁地捏了一把眉心,回复陆言:“你别太自责,这不怪你们……”


陆言沉默半晌,不知道该怎么回复。

毕揽星走上前揽住陆言的肩膀,将搜查组刚刚提交上来的东西递给韩行谦,“这是在他的掩体附近找到的,应该是外套的布料,这种布料是特制的,我认得。”


韩行谦接过去,不用打开透明的证物袋都看清楚深色布料上的斑斑血迹,他根本不敢去想象萧驯到底经历了什么危险时刻,又到底为什么不惜违背命令也要独自追击上去。


搜查一行人在野外暴露太久,一些拥有这追踪能力的人腺体已然快要透支,白楚年带着兰波从不远处的海滩走过来,重重地拍了一把韩行谦的肩膀。

“抱歉……兰波在海域里扩大搜索范围,也没有找到任何踪迹,按理来说不应该这样的。”


所有人都不敢在开口,一双双疲惫的双眼看向韩行谦。他们没有资格发话,但心里其实已经有底。萧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,要么就是被带走了,要么已经毁尸灭迹了。


我该怎么办。

韩行谦绝望地想。一大队人马已经搜寻了太久了,所有人已经精疲力尽,还要继续搜寻下去吗?萧驯会不会已经……


“你别着急,无论多久我们都会找。”


“我们都不会放弃萧萧的!


”是啊,萧萧也是为了掩护我们,等找到萧萧老子把这里炸了!!!“


……


众人此起彼伏的安慰,却让韩行谦心里没有放松半点。他和白楚年比这些刚工作没多久的孩子不一样,陆言几个也算经验丰富,动用搜查队这么多人用尽一切能力也没找到人,情况只能更糟糕。


”谢谢诸位,不过……“


”稍等。“白楚年做了一个让众人噤声的手势,是言逸的电话。

不到一分钟,白楚年便挂断电话,他松了一口气,连紧绷的肩膀都放松了许多,转身向众人宣布道:

”萧驯有消息了!所有人收队,陆言毕揽星你们俩跟着我和韩哥走,兰……“


兰波挑了一下眉毛。

”兰波,你也跟我走。“


直升机上,白楚年才将具体情况告知。

”我们在这里确实找不到他,他在距离五十里外的村子里,那里有人报警说捡到了一个受伤的Omega,以为是从哪个贩卖人口组织跑出来的。“


陆言脑子最快,抢话说:”怎么会这么猜测?萧萧是受伤了吗?还是因为什么原因自己不能说?“

白楚年抬眼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韩行谦,那人急切的目光都快把他脑门烧穿了,白楚年不知为何突然有些心虚。

”额……老大那边说,萧驯可能……“


韩行谦的手一瞬间握紧,仿佛被人掐住心脏,冷汗冒了一脊背。

陆言怔愣许久,这是几日濒临崩溃的情绪在这一刻爆发,却在他要一嗓子哭出声时,被白楚年伸出胳膊捂住了嘴。


”别激动,是这样的,老大那边的消息是,萧驯人没事,就是一点……额,小状况?“


……


他们赶到萧驯所在的村庄时,几位村民正操着不熟练的普通话,卖力地交代着当日的情况。直升机一落地,韩行谦跳下就开始狂奔向安置萧驯的救护车。


还没见到人时,韩行谦满脑子都是在找到人后,一定要狠狠训一顿。每次出任务前他都千叮咛万嘱咐,让萧驯不要逞强,可这人两只小狗耳朵像摆设,次次左耳进右耳出。


 “让开!让我进去!”

韩行谦一路狂奔到村民暂时安置萧驯的小屋,一旁的工作人员认出了他赶忙让开了道。他甚至有些气急败坏地一脚踹开那扇破木头门,心底发誓见到人就带回去绑起来,好好长长教训。


“砰––––”

木门弹在砖头墙上,墙掉了一层灰,破门直接光荣“牺牲”了。韩行谦入眼就是披着毯子抱着保温杯喝热茶的萧驯,这十几天瘦了不少,小小一只缩在角落,旁边的几位医护人员正用毛巾静静擦拭脸上的灰尘和泥土。


“你……”

韩行谦哽了一瞬,面对萧驯这样毫不掩饰地怯生生的眼神,他就算有再大的气,也发不出来了。平时都没对萧驯说过几句重话,现在这种情况,更是不能。


韩行谦疾步走到萧驯身边,小心翼翼地发现这人身上没有任何较重的伤势,只是一只走丢了的灰头土脸的小狗后,才迫切地将人拥进怀里。大手用力地从萧驯的后脑勺抚到脊背,嘴里还念叨着:

“没事了,别怕,韩哥来了。”


他怀里的人半天没有动静,甚至还能感受到萧驯的身体有些僵硬。韩行谦还以为这人是吓坏了,或者说是怕自己惹了这么大一个麻烦,心里觉得愧疚。

“珣珣,没事的,找到你是最要紧的。”


萧驯低着头没有回话,韩行谦没想着催他,等了半晌这人才慢慢抬起头,那双又圆又黑的小狗眼睛胆怯地瞧了他一眼,又垂下头看向别的地方。

萧驯的声音有些哑,他推开韩行谦揽在自己身上的手,“他们说我的Alpha 会来带我走,是你吗?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韩行谦有一瞬间觉得萧驯是在和自己闹脾气,他不解地看向一旁的几位急救医生,其中一位有些遗憾地冲他摇了摇头。


他伸手扣住萧驯削瘦的下巴强迫人直视自己的眼睛,萧驯呆呆地任由摆布,可这种眼神韩行谦只在两个人初识时见过,这几年他悉心照顾,把萧驯当宝贝一样照顾着,如今又是什么意思?一夜回到解放前?


“珣珣,别闹脾气好吗?我来晚了,但别开这样的玩笑……”

韩行谦不死心地用能力去读心,只探听到萧驯发自心底的担忧,萧驯真的不记得了。


他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
韩行谦愣神的时候,陆言带着毕揽星冲了进来,后面跟着兰波和刚被自己老婆教训了一顿的心虚的白楚年。


“萧萧!”

陆言想扑过去抱萧驯,却被毕揽星从后面捏住脖子带回自己身边,毕揽星轻声解释:“阿言,萧萧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,你先别去打扰他。”


陆言“啊?”了一声,他有些疑惑的看向萧驯,却看到萧驯有些惊慌的神色,不由得心里有些难过。

白楚年站出来,拍拍韩行谦的肩膀,对众人说:“行了,回去再说。”


——


“情况就是这样的,萧驯没有被任何一种能力抹去记忆的痕迹,这是好事也是坏事……”言逸看了一眼韩行谦,这人一向持重,如今坐在一旁,竟有些颓丧,“好消息是,他的记忆还有恢复的可能,坏消息是,他可能在失踪的前几天受到了精神上一些刺激,他现在什么都不记得,而且发现他的地方和任务点有一定的距离,短时间内无法判断他是在什么时候出的事,我会再派人去……”


“谢谢会长,不过不要再给大家添麻烦了,他没事就是万幸。”韩行谦拒绝了言逸接着耗费人力去调查,“我想带他回家好好休息一段时间,而且他现在已经怀孕了,失踪这么久身体没出问题,我已经很感激了,谢谢会长。”


言逸看了一眼白楚年,白楚年又瞧了一眼韩行谦,对言逸点点头后,言逸松了口:“好,你带他回去好好照顾,其他的事情有我在。”


韩行谦开车回家,打开门将刚带回来的药和蛋糕放在玄关的柜子上,望了一圈客厅和二楼,不见萧驯的踪影。但他确信萧驯一定就在家里,毕竟他没有地方可去。


“珣珣?”韩行谦做好心理准备,这才大声呼唤起来,这还是他这几年来第一次,第一次没有小狗式的热烈迎接。


韩行谦实在是太了解过去的萧驯了,他没有冒然走进去,而是换好鞋后站在玄关等了一会儿,果然,在几分钟后,客厅到一楼阳台的拐角处,悄悄露出一颗毛乎乎的、发丝乱飞的脑袋。


萧驯两只手扒着墙,露出眼睛观察了韩行谦十几秒,韩行谦觉得有趣,于是就大大方方地站在原地让萧驯看个够。他知道,萧驯是个从小恪守规矩却内心叛逆的小孩,这些离谱又恶心的家规没有把萧驯驯化,却让人长成了礼貌又善解人意的人,只要他一直站在这里,萧驯一定会因为有些不好意思而走出他给自己圈的安全屋。


“你好……我叫萧驯。”

萧驯从拐角处完全站了出来,一只手还紧张地捏着衣角。


韩行谦往前走几步,站在离萧驯几米远的地方。

“我知道,但我经常叫你珣珣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韩行谦,你的合法爱人。”


“啊?怎么会……我不记得了。”

这句话似乎让萧驯有些顾虑,他想要退回自己的安全领域,可信息素的交缠是不会骗人的。


“你不会是要始乱终弃吧,这样我会伤心到死的,我们两年前结婚,还办了热闹的婚礼,来的人全是我们的朋友的亲人,你不会是不要我了吧……”


萧驯下意识地回了一句:“对不起……”他抬头看见韩行谦通红的眼眶里蓄满泪水,不知为何,他自己也开始觉得有些难过。“我什么都不记得了,我想了很多,我是不是被他们卖给你了,我只是不想过他们那样的日子。”


韩行谦眉头皱得愈发紧,他又走了几步,握住萧驯一只手让人不要再后退,又轻轻抹掉萧驯眼角的泪珠。

“珣珣,你说的‘他们’,已经都完蛋了,你也不是被卖给我的,你是我花心思照顾的爱人。”韩行谦顺了顺萧驯头顶乱飞的头发,“不记得没关系,你可以在我们的家里慢慢的回忆。”





评论(9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